close

“爺爺的晚餐” 把人們看哭瞭

(原標題:“爺爺的晚餐” 把人們看哭瞭)

信息時報綜合報道 據英國媒體報道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女大學生凱斯莉·哈蒙日前去陪爺爺吃飯,結果發現,爺爺忙活半天親自做瞭12個漢堡包,邀請6個孫子女過來吃晚餐,可除她之外,其他人都以各種理由拒絕瞭。

看到爺爺在吃漢堡時傷心的樣子,凱斯莉就拍瞭一張照片發到Twitter上,結果觸動瞭很多人的淚點,照片被大量轉發,不少網友留言責備爽約的幾個孫子女,還紛紛說要去爺爺傢裡吃漢堡。

孩子不來漢堡自己吃

凱斯莉發佈的照片裡,可以看到爺爺一個人神情黯然地坐在鋪著方格花紋桌佈的餐桌旁,手裡拿著一塊漢堡在吃。凱斯莉解釋說,為瞭邀請6個孫子女過來吃飯,爺爺忙活瞭大半天準備大餐,一共做瞭12個漢堡,照片裡他吃的漢堡就是其中一個。這個場景讓凱斯莉很有感觸,就拍瞭一張照片發到網上。凱斯莉沒想到的是,在短短24小時內,照片就被分享瞭8.4萬多次,點贊的人則超過瞭14萬!

許多網友“淚流滿面”

無數網友在她的Twitter下留言,要她代為問候爺爺。許多人說,看瞭照片中爺爺孤獨的樣子眼淚都流出來瞭。網友Not Jared說,“我不認識你,也不認識你爺爺,可是你能轉告他我們(所有網友)都愛他嗎?”另一位網友Noor Loves Zayn寫道,“現在,爺爺有45900個新的孫子女要和他一起共進漢堡大餐瞭。(這事)太讓人傷心瞭,我已經淚流滿面瞭。”網友Shades of JD&DJ寫道,“麻煩轉告他,這裡有15000多人想和他老人傢一起吃漢堡,擁抱你倆!”

爽約孫子女被罵慘透天電梯保養費用

可是很快,網友的關註點開始從爺爺轉到瞭幾個缺席晚餐的孫子女身上。網友基姆柏利·亨準說,“我想知道,那些沒來的孫子女們道歉瞭嗎?爺爺剩下的漢堡怎麼樣瞭?他好嗎?”另外有一些網友則憤怒地指責幾個孫子女的不孝行為,有偏激的網友甚至給他們發“死亡威脅”!

電梯維修費用


凱斯莉趕心給網友回復,“各位好友,爺爺真的沒事,我發誓。6個孫子女他都一樣疼愛,拜托不要再向我的兄弟姐妹發威脅消息瞭。對不起沒有一一回復留言,我現在每30秒就收到20多個消息通知,根本看不過來。”

一個孫子忙去“補餐”

或許是被網友的留言嚇壞瞭,孫子佈洛克很快在Twitter上發佈消息,稱他去看爺爺瞭。“各位別擔心,我來看爺爺瞭,正在陪他一起吃漢堡。”他也發瞭一張爺爺吃漢堡的照片。“爺爺說他原諒我瞭,他也讓我告訴各位,你們都很瞭不起,讓他成瞭名人。”“我問他,做全世界最酷的爺爺是什麼感覺?他說,沒啥新鮮的,因電梯保養廠商為他一直都很酷!”之林

本文來源:大洋網-信息時報

責任編輯:黃歡_NN16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sy2vx6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